• Español
  • Русский
  • 한국어
  • 日本语
  • English
  • 中文
» 培训中心
» 考试中心
首页 >> 培训考试

▪ 培训中心

▪ 考试中心

  天津外国语大学培训中心举办各类外语与行业等非学历教育培训,开设英语训练营、小语种天地、精品雅思等多语种培训课程,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十余个外语语种,满足了兴趣爱好、出国留学、考级通关、外企岗位等不同人员的需求;中心定期组织开展“跟我学外语”推广公益课,促进市民终身学习与终身发展,“学外语 到天外”已成为社会的广泛共识。
  培训中心举办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类行业团体培训,近年来承接天津市委组织部、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天津港集团、天津物产集团、中铁十八局集团、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石油渤海钻探等单位培训项目,同时与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等单位共建外语培训基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外语人才。
  面向未来,培训中心将秉承“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积极履行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责,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是教育部国家考试中心授权的依照教育法对考试进行管理的实体,是海外考试处认定的天津考点,是天津外国语大学对外服务窗口之一。负责承办国家统一考试 的信息咨询、考试报名、考务管理、成绩发放等服务性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恪守职业道德,以热忱为考生服务为中心,以真诚、踏实的工作作风,严格、严密的工作纪律,认真搞好每一项考试的培训,组织好每一场考试,使国家级的统一考试在津得以顺利进行,并确保了各类试卷的安全和保密工作。
  考试中心目前承接的考试项目有雅思考试、托福考试、GRE、日本语能力测试、J-TEST、韩国语能力考试、商务日语、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PETS-5级等。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内部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每一项考试,为创建高水平的天津外国语大学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继续教育学院
支部书记直通车|信访举报专区|廉韵津沽|校园地图|书记信箱|校长信箱|本站地图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维护   
马场道校区: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   滨海校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   邮编:300270      
津ICP备05003121号 津教备0066号